校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宗旨性质”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19/09/30  投稿:王武   部门: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29日晚,上海大学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宗旨性质”专题学习研讨会在行政楼403举行,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成旦红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苟燕楠首先做了主题发言,他结合分管工作,就学校今后的发展以及如何体现党的宗旨谈了学习体会,着重强调3个必须,必须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这一办学指导思想,必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这一内涵发展思路,必须始终坚持充分依靠群众路线这一发展方略。他进一步强调要拿出二次创业的激情,创新求变、开源节流、提质增效,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大伟谈了重温经典原著的学习心得。他首先对照党的宗旨性质强调在学习中要加强自觉性。在重温党史中感悟初心,充分认识到学习是党员的责任,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他进一步强调要树牢群众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充分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为什么人、靠什么人”的深刻含义,扎牢以师生为本、为师生做实事的信念,牢记使命,自觉践行党的宗旨。

最后,成旦红书记对两位同志的主题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读原著、学原文,归根到底是为了悟原理,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他希望大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兴学习之风,真正从读原著中深悟原理,从主题教育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形成比、学、赶、帮、超,争创一流的正能量。


上一条:“四个一”助推经济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细落实

下一条: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发挥专业特色,搭建美育平台,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