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主题教育学习读书班第八场报告

发布日期:  2019/11/18  投稿:王武   部门: 浏览次数:   返回

1114日下午,上海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八场专题报告会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上海市委党校周建勇教授做“十八大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思路与要求”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勇主持,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周建勇教授主要围绕“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等三个方面来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相关形势及要求,并提出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始终坚定信仰信念、始终保持自我革命品格、始终加强科学理论武装、敢担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增强斗争本领,以实际行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段勇书记对周建勇教授的报告表示感谢。周建勇教授为大家阐释了从严治党新态势新要求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段书记强调,大家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报告内容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学习研讨环节,在开展主题教育期间,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注重自身廉洁自律,切实抓好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下一条:校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