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部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09/26  投稿:王武   部门: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23日,国际部党委在行政楼203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国际部党委书记吴英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国际部党委副书记王丽娜主持。

王丽娜介绍了国际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概况,并对各党支部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做出指导,要求各党支部以“八加二”为目标,即“八个一”基本要求,加解决一批问题、创新一批做法。从支部书记、党支部与党员个人三个层面,对照《国际部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形成工作方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序开展。

吴英俊书记对各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基础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党支部要仔细研读学校党委、国际部党委的实施方案,作为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指导文件,做到胸有成竹。在本次主题教育中,每一位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不折不扣,奔着问题去,以发现问题为始,以解决问题为终,并将成效机制化、常态化。要让更多群众参与进来,发挥每位同志的特长与特点,把工作做好,做出特色。要把党支部的组织力发挥出来,切实有力推进主题教育。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书记来慧洁分享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情况,重点阐述了如何发挥支委成员的作用,依托党小组的平台,围绕“八加二”开展相关工作。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下一条:机关党委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