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演

发布日期:  2019/09/22  投稿:尚彩伶   部门: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系统在校本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守初心 担使命 创一流——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演。机关党委系统全体党员观看了演出。校党委副书记段勇,副校长聂清,党委常委胡大伟、曹为民、张洁以机关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表演。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华出席展演,并为获奖节目颁奖。机关党委老书记毛忠平以及部分二级党委党委书记应邀观摩了展演。

本次展演通过合唱、诗朗诵、情景剧、舞蹈、快板等表演形式,展现机关党员的爱国情怀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以“走在前,作表率”为动力,激励机关教职工发扬“追卓越,创一流”的精神,为学校战略目标的实现添砖加瓦。展演活动分为上下两篇,上篇“守初心”,以激情澎湃的配乐朗诵《祖国颂》正式拉开活动序幕,表达中华儿女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下篇“担使命”,用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新时代上大人的担当与使命。最后,展演在《不忘初心》和《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根据现场手机投票,党政办党支部、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对外联络处党支部、学工办党支部、信息办党支部、创新管理部党支部等党员表演的节目分获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风采奖。

本次展演还是机关党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全系统361名党员中有272名登台表演,部门领导班子成员都积极参与,体现了广泛的参与度。展演过程中及结束后,网上朋友圈被持续刷屏。大家在品评节目之余,热烈表达了爱国荣校之情,鼓舞了党员、教职工投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信心和斗志,为主题教育的开展掀起了一个高潮。

上一条:国际部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培训会

下一条:确保“三做实”,强化“四落实”,上海大学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