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组织员工作例会暨主题教育二级党组织联络员 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9/19  投稿:王武   部门: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17日上午,上海大学组织员工作例会暨主题教育二级党组织联络员培训会在行政楼501室召开,会议由组织人事部组织处副处长卢吉超主持。

    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组织处处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洁就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她指出,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局良好,各二级单位要按照学校的部署认真推进,二级党组织联络员承担着重要的职责和使命,既要发挥好纽带与桥梁作用,更要吃透文件精神,协助党委落实各项主题教育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尤其是要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真正把党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


为了提高组织员管理能力,本次工作例会特别邀请了管理学院刘祯老师为与会老师分享了《如何提高工作效率》的辅导报告。通过培训课程的学习,有利于组织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大家听后表示受益匪浅。组织人事部组织处相关负责同志就中层干部因私出国护照管理、科级干部聘任档案归档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解读。


上一条:确保“三做实”,强化“四落实”,上海大学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络组召开培训会暨第一次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