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络组召开培训会暨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19/09/12  投稿:尚彩伶   部门: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11日上午10:30,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组在宝山校区B104会议室召开培训会暨第一次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联络组组长曹为民,组织人事部组织处副处长卢吉超,各联络组组长、副组长及联络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卢吉超同志主持。

会上,卢吉超同志总体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总体情况,通过介绍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制定背景和总体安排,传达主题教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体思想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并就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进行介绍。


曹为民同志作联络组工作部署讲话,他指出联络组成员较多,任务较重。一是要形成工作机制和工作台账;二是要求各联络组要加强理论学习;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工作中相互协同,互相补充;四是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意识。

会后,各联络组组长就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相互交流,并就如何发挥联络组作用形成初步共识。


上一条:上海大学组织员工作例会暨主题教育二级党组织联络员 培训会举行

下一条:上海大学举办2019年中层正职干部暑期专题“追卓越 创一流”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