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9/09/20  投稿:王武   部门: 浏览次数:   返回

2019年9月12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总支在校本部图书馆二楼国源厅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段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联络组组长唐小军、副组长卢欣,图书馆直属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党员参加了本次部署会,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总支书记王远弟主持。

会上,王远弟代表图书馆直属党总支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从“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有序扎实推进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加强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对图书馆直属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详细工作部署,要求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创新、出实招、求实效,促进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科学发展。

段勇副书记对对图书馆直属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表示肯定,同时结合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三馆工作实际对直属党总支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中央精神,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牢记主题教育总要求;三是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做到主题教育有实效;四是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改进工作作风,科学安排谋划。同时,他还就支部组织生活、干部外出等都做了具体要求,特别是要做好参观钱伟长纪念馆、校史馆、溯园等纪念地,切实做好党员教育工作;要求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要积极参与到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学校事业发展勇于担当。

“不忘初心追卓越,牢记使命创一流”。图书馆直属党总支将严格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总部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丰富的学习成果、扎实的工作成效等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上一条:上海美术学院党委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