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9/09/20  投稿:王武   部门: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16日上午,土木工程系党委在土木楼3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欧阳华,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联络组组长唐小军,副组长卢欣,土木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部署会,会议由吴铭主持。

土木工程系党委书记、系主任、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文光结合学校党委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做了工作部署。他指出,系党委全体成员和师生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有序、扎实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在此次主题教育中,要通过学习、调研、检视、整改,思考如何主动承接学校的发展战略,以服务求生存、以贡献求发展;要主动对接协同发展,主动交叉融合学科发展,寻找新方向、新突破,积极寻求沟通和配合,立足长远谋发展;要主动对接地方建设,发挥学科优势和地方优势,大力引进海内外优秀人才,吸引优质师生资源,重点突破结构实验室建设,聚焦上海建设发展,发挥应用型的学科优势。


欧阳华充分肯定了土木工程系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同时就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中央精神,增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把牢根本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三是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以务实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土木工程系党委将在此次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带动全体师生党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土木人必定追卓越、创一流,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作出贡献,向世界一流、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奋进!



上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